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魔術難挫超音速吐烏氣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法蘭西斯(右)對球證
的判決狀甚不滿
  剛剛更換主教練的魔術,最近已連敗6場,新教練真特(ChrisGent)剛上任便要帶領球隊出征超音速,以現時一眾球員低沉的士氣及嚴重缺態的情況而言,今仗存有重大隱憂。

  魔術於6場敗仗中,表現最差的一仗是主場以82比98不敵籃網,雖然全場罰球13投13中,但整體投射命中率不足40%,得分主力法蘭西斯(SteveFrancis)的表現又時好時壞,「球隊現正處於困難時期,我們已超過一週未曾獲勝,我們只求回復過往一貫的勇態。」法蘭西斯說。魔術總經理韋斯布特(JohnWei*ro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球隊現時處於谷底,但我相信我們有能力令一切沒可能發生的事變成事實。」

  主隊超音速的近況亦好不了多少,近6場只錄得4勝2負,上仗作客活塞95比102落敗,其中於第三節球隊共攻入36分及打出一段15比5的小攻勢。雖然韋阿倫(RayAllen)於第二節7投6中攻入20分,但他仍對自己的上陣時間及演出不甚滿意。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