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韦德许诺永不自称最佳后卫 奥尼尔呆在热火只为一人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永远不会称自己是联盟中最棒的后卫。”这就是热火冲天的韦德对自己许下的诺言。

  对此奥尼尔也有话要说,“我知道他很用心。”奥尼尔说:“现在球队让我和他搭档,并教他一些诀窍以及支持他,因此他在最后15场比赛中还会得更多分。”

  对于韦德来说他或许是奥尼尔加盟热火以来受益最多的队员,新秀年时他便有着非常惊人的表现,而今年他更是在各方面都有了进步,出色的个人表现在球队的战绩中也有所体现,目前热火队已经取得了51胜16负,并连续11场不败,他们将很有可能以东部头号种子的身份打入季后赛。

  本赛季韦德在个人得分上提升了7.5分(平均每场23.3分)列全联盟第八,他的投篮命中率也较上赛季稍有进步,但稳定性比过去好多了,除此之外他平均每场还有7次助攻,而上赛季只有4.5次。

  在过去的这一周里韦德的表现更是惊人,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更出跳的表现,在周二对阵雄鹿的比赛中,12投10中拿下29分,周三他又投入制胜的压哨球帮助球队战胜尼克斯,与湖人一役中他也拿下了27分。

  昨天热火与湖人的比赛堪称联盟中两大顶尖后卫之间的较量,但由于充斥着科比与奥尼尔恩怨的主题,因此他的出色表现并没有引起太大注意,但韦德并不在意这些。

  “每次我们交手时,你都会看到两个家伙非常卖命。”他说:“没有人会让步。”

  “韦德是那种非常顽强的球员,他不会让步。”奥尼尔说:“这就是我为什么呆在这里的原因之一,我看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孩子成长为可以和戴维斯对抗,这就是你所说的那种最伟大的后卫,他不会放弃自己的原则,所以我认为他很用心。”

  的确韦德还在继续向上攀升,“你必须始终对自己的能力和技术充满信心。”韦德说:“我永远不会说自己是最好的,当然有人会这么说,但总有一天你是希望能够达到这个境界,尤其在这个联盟中,有太多伟大的后卫,因此能成为最顶尖的后卫是最完美的结局。(喜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