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NBA上演"河东狮吼" 活塞硬汉惨遭恶妻砸破脑袋(图)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卫冕冠军活塞队今天103-92击败猛龙队,取得主场11连胜,不过今天活塞队前锋哈姆家里上演的“河东狮吼”闹剧比这场比赛更加精彩。

  当地治安机关的报告显示,德妮塔-哈姆的妻子因为家庭袭击而被捕,德妮塔-哈姆被指在夫妻吵架时用酒瓶砸伤了他丈夫的头。

  据知情人士透露,警方在今天凌晨3点接到报案,赶到哈姆家中,发现哈姆头上正在流血。哈姆拒绝到医院进行治疗,而且也不愿出面指控自己的妻子。但根据密歇根州法律,只要警方确认有理由相信发生了袭击行为,他们就可以逮捕嫌疑人,因此警方将德妮塔-哈姆带走。

  德妮塔-哈姆今天晚些时候接受了提审,之后得到保释,她被指控轻度家庭暴力罪名,如果罪名成立,她最高将被处以93天监禁并罚金500美元。

  31岁的哈姆是活塞队的替补前锋,本赛季打了40场比赛,他于本月13日被活塞队列入伤病名单。因为今天的风波,哈姆今天没有出现在奥本山宫球场。

  哈姆身高2米01,体重109公斤,能把这样一条大汉脑袋打开花,看来哈姆的老婆的身手比“野蛮女友”有过之而无不及。
  (小新)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