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新任国家女篮教练组亮相 马赫下午就开始考察队员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今天(3月20日)上午9:30,在中国篮协召开的国家女篮新教练组成员与媒体的见面会上,澳大利亚人汤姆-马赫正式以中国女篮主教练的身份出席了见面会。他也成为了中国女篮历史上首位外籍主教练。

  见面会上,首先由篮管中心国管部部长匡鲁彬介绍了中国女篮教练组的组成情况。新任女篮的领队是白喜林,助理教练是范斌、孙凤武和原女篮中青队助理教练王芳。首位女篮洋帅汤姆-马赫说:“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中国国家女篮的主教练。”他还说,昨天晚上和女篮教练组的同事一起吃饭,感觉气氛很融洽。

  马赫还表示,最近三四个月他一直想办法熟悉中国女篮的队员,但是深入了解还需要时间。对于记者提出的如何评价宫鲁鸣的问题,马赫婉言谢绝了,表示自己不方便发表评论。

  当有记者问到马赫是否会更换女篮队员时,马赫认为,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需要整个教练组通过考察球员的状态来共同决定。

  见面会后,女篮教练组将分成四组分赴全运会女篮预赛赛场(江西、深圳、兰州和西宁),对女篮队员展开考察。马赫今天下午就将离开北京,飞赴西宁,开始他中国篮球之旅的第一站。在西宁赛区参加比赛的女篮队伍有黑龙江、北京、广东、河北四支球队。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