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火箭愚人节开大玩笑 范甘迪怒斥手下愧对强队之名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4月1日愚人节晚上,火箭队和所有主场球迷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不仅姚明突然缺阵,客场连战连胜的他们还在主场领先18分的大好形势下惨遭西部垫底的黄蜂队翻盘,输掉了一场极为丑陋的比赛。
 
  比赛一结束范甘迪就气急败坏地把自己身上的西服外套扒了下来,一脸铁青,因为主场球迷的嘘声让他感到无地自容。
 
  在赛后发布会上,范甘迪脸上也是一片乌云,他声音沙哑地怒斥火箭队今天表现不够努力。
 
  “我们曾经领先18分,但最后竟然被翻盘,这说明我们根本没有达到真正强队的水准。”范甘迪说“我们接下来的日子还得花更多的时间去提高自己,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场上必须打得更加努力才行。”
 
  “我一再嘱咐球员每场比赛都要努力,但是球员没有按照我的话去做,他们根本没有努力打好48分钟按这种表现谁都能击败我们。”范甘迪接着说,“后面只剩不到十场比赛了,我希望像今天这样的情形不要再次重演!这种表现对季后赛的影响可想而知。”
 
  姚明今天因为右小腿酸痛没能出场,当被问道下一场比赛(北京时间下周一上午主场战太阳)姚明能否复出时,范甘迪只是简单地回答道:“现在还不清楚。”
 
  范甘迪简单回答完几个问题后连平常习惯的一句“谢谢”也没有说,就怒冲冲地离开了发布会。当地记者调侃道:“老范这次又气得要上吊了。”
 
  麦蒂赛后接受采访时则叹道:“我们输了,完全失去了控制。在这种情况下对手不会对我们的表现表示同情。现在我们只希望这场失败不会影响到下一场,我们要在周日打太阳的比赛中打出最好的表现。”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