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昔日湖人王朝重聚为科比打气 庆祝最经典胜利20周年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紫金王朝冠军回忆
  新浪体育讯 尽管湖人已无缘进入季后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场面会变的死气沉沉。今天在斯台普斯球场出现的老面孔还是让全场湖人球迷沸腾。北京时间4月12日,“天钩”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韦斯特以及莱利这四名湖人元老再度汇聚一堂为他们夺冠20周年纪念而庆祝。

  在经历了8次失败后,1985年湖人终于实现了在总决赛中击败凯尔特人的愿望,五年中第3次夺得总冠军。

  “没有什么能比看到这群人再次团聚更好的了。”身为湖人队主席的约翰逊说:“不能代表现在这支湖人队出场实在太糟糕了,尽管一把年纪了,但我们仍然有可能搞定对手。”

  今天的比赛半场结束时,主办方进行了授奖仪式,而约翰逊和贾巴尔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人们总是说时光飞逝,但我们所建立的这个团队永远不会变老。”贾巴尔说。

  莱利当时正执教湖人,而韦斯特则担任球队经理一职,他们俩也是当年夺冠的功臣,同时受邀请到场的还有其他一些湖人历史上的名人,其中包括现任经理库帕查克以及黄蜂队主帅斯科特。

  “当年那支球队渴望胜利,大家也相处的非常愉快。”如今成为热火队主席的莱利说:“我们真的彼此相爱。”

  韦斯特目前是灰熊队主席,他回忆那次夺冠是他人生中最骄傲的时刻,“那时我们还年轻,甚至有些幼稚,但这是我所见过的最伟大的球队,这一点无庸置疑。”他说:“这是一支全明星球队,他们用心去打球,并且坚韧不拔,他们有一位始终在推动他们的教练,而他们也希望被推动。”

  历史上凯尔特人获得过16次总冠军,而湖人取得了14次,但约翰逊为湖人拿下了5个冠军奖杯,而他的死对头伯德则只获得了3个。

  “如果要击败凯尔特人,你就必须对他们抱有仇恨。”约翰逊说:“我要做的就是击败拉里(伯德),我希望能比他拿到更多冠军。”(喜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