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NBA季后赛开出第一笔罚单 凯尔特人猛汉遭禁赛处罚 

www.7m.com.cn 2005年04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NBA官方宣布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前锋安东尼-沃克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原因是在周四该队以76比99负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对裁判有不敬举动。

  在该场比赛还有4分09秒就要结束时,沃克因为对小奥尼尔的一次严重犯规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他随即被罚出场,在混乱中,沃克抓住了裁判沃辛顿的手臂,试图将对方从自己的身前甩开,人们还看到小奥尼尔推了沃克的胸口,并且抓住了后者的球衣,但两人并未爆发更激烈的冲突。

  禁赛一场的处罚意味着沃克将缺席凯尔特人同步行者的第四场比赛,同时他还被罚款1万美元。(xiaohappy)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