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韦德取得进步只因更有信心网队主帅感叹赶不上变化   

www.7m.com.cn 2005年05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热队在主场以110比97击败了新泽西网队,从而以4比0的总比分淘汰了对手,晋级下一轮。就算奥尼尔的伤势依然没有什么起色,但是韦德的出色表现依然能够帮助热队获胜。
  
  奥尼尔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中一分未得,不过韦德在比赛中拿到了34分,弥补了奥尼尔不在状态带来的问题。结果热队以110比97击败了网队,在东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以4比0横扫对手。谈到韦德的时候,奥尼尔表示:“他已经是一个超级巨星了,甚至去年就是。只是你们现在才发现这个问题而已。”
  
  韦德在奥尼尔加盟之后取得了令人惊讶的数据,他平均每场上场42.5分钟,拿到了26.3分,8.8次助攻,6.3个篮板和1.8次抢断。这场比赛的胜利,已经是热队连续7场比赛击败网队了。他们之后可能能够获得长达9天的假期,当然要看另外公牛和奇才是否合作。
  
  韦德谈起自己现在和菜鸟赛季的比赛时说到:“我现在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了。我知道我的队员很依靠我,我知道我需要比去年做的更多。”
  
  热队不光光是得到了韦德的贡献,他们队中的埃迪-琼斯达蒙-琼斯哈斯勒姆杜林莫宁,都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奥尼尔在比赛之后表示:“所有的人都站了出来,有些人突然就会表现出色,甚至让你想象不到。我们整支球队都表现出色,有六到八名选手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准。”
  
  当奥尼尔恢复健康之后,热队将会变得更加出色。在今天的比赛中,埃迪-琼斯也拿到了21分。热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9%,韦德全场20投13中。而艰难晋级季后赛的网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5%,卡特全场22投6中。
  
  网队的主教练弗兰克表示:“当你连续四次击败一支球队的时候,这能够说明很多的问题。一般来说,比赛中有低落的情况,而对手则一直在前进。我们的球员打出了不错的小高潮,但是当我们将分数接近的时候,他们将比赛提升到了另外的一个高度。”
  
  基德在比赛中拿到了25分,卡特拿到了23分,杰弗森和克里斯蒂奇和分别贡献了17分。在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次打入东部决赛之后,网队上个赛季在东部第二轮季后赛中被淘汰,而这次,他们连第一轮都没有走过。
  
  主教练弗兰克表示:“当时我们在东部称雄的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的情况变化得很快。”
  
  不过,到了下个赛季,拥有卡特,基德和杰弗森的网队,恐怕绝对不会仅仅是季后赛首轮的水平。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