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会小组赛吉林今晚战辽宁是否出线在此一搏

www.7m.com.cn 2005年06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篮小组赛烟台赛区比赛将进行第二轮的较量,昨天负于北京队的吉林今晚将对阵本小组中的另一只劲旅,辽宁队

  吉林所在的小组真可畏是“死亡之组”,昨晚刚以25分惨败于巴特尔领衔的北京队后,今晚吉林队将遭遇以CBA北区冠军为班底的辽宁队,如果今晚比赛再有所闪失的话,吉林队的“出线梦”将基本破灭。
 
  不过今晚的比赛吉林队并不是一点希望也没有,因为本次出征全运会的辽宁队主要是以二线的年轻队员为主,两名主力队员边强张庆鹏因伤将缺席近几轮的比赛,不过辽宁队中几名绝对主力刘向韬杨铭以及谷立业等将首发出场。

  吉林队昨天对阵北京的首发队员分别为李爱军王博王晗杜江赵阿南,均为CBA东北虎的主力战将,加上“虎王”孙军的助阵,实力也是不容小视。所以今晚的比赛必将是关系本小组出线形势的焦点之战。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将继续跟踪报道全运会小组赛吉林队的所有比赛。(王鹏)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