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男篮首战不敌北京预选赛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www.7m.com.cn  2005年06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十运会男篮比赛烟台赛区预选赛全面开战,吉林男篮首战发挥不佳,以73比98大比分负于由巴特尔领军的北京男篮。

  由大巴领军的北京队开场便给了吉林队一个下马威,而由众多小将组成的吉林男篮显然也没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第一节便以14比25大比分落后,本节拥有NBA经验的大巴个人独得12分。第二节比赛吉林队依旧没能将落后局面扭转,上半场比赛结束,吉林队以37比47落后,小将王博也领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

  易边后,北京队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并将分差逐渐扩大,本节比赛吉林队的主将王博也因犯规过多而离场。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队以63比77继续落后。比赛最后一节,越战越勇的北京男篮丝毫没有给吉林男篮留情面,本节又打出了21比10的比分,最终比赛结束,吉林队以73比98大比分负于北京队。本场比赛,北京队的巴特尔个人独得42分,吉林队的王晗也得到了20分。

  首发阵容:吉林队李爱军、王博、王晗杜江赵阿南

  北京队巴特尔张云松陈磊门维李翔

  另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河北男篮以75比71艰难的战胜四川男篮。(白佳伟)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