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面人下赛季将放弃面具 已被防守专家打遍全身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在活塞队的阵中,汉密尔顿铁面人的形象似乎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当初让他不得不戴上假面具的伤势早就已经痊愈,现在的这个面具,已经成为了汉密尔顿的两大招牌之一。提起汉密尔顿,所有人都会想到那个面具,和他连续跑动摆脱防守者之后的中投得分。
 
  这位活塞队的得分后卫已经决定一直带着面具比赛,因为他的鼻子已经骨折过三次了。

  汉密尔顿表示:“其实现在这个面具对于我的意义就像是一个头带一样。我一个赛季都带着它。我戴着面具的原因是我不想自己的鼻子重蹈覆辙,我上个赛季进行了两次手术,那种感觉可不太好。”

  汉密尔顿能够保持健康是活塞队最愿意看到的事情,至于是否戴着面具,已经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他们需要汉密尔顿像第三场总决赛那样发挥。在北京时间6月15日进行的那场比赛中,汉密尔顿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带领活塞队主场以96比79击败了马刺

  现在活塞队在系列赛中依然以1比2落后,不过他们接下去还将有连续两个主场比赛。汉密尔顿表示他希望在下个赛季放弃脸上的面具。汉密尔顿表示:“这个赛季可能是我戴着面具的最后一个赛季了。我会让面具退役,将他放在壁炉上,并让所有人在上面签名。”

  当听说了汉密尔顿的计划之后,活塞队的训练师阿贝德诺笑了。阿贝德诺表示:“我们肯定会和他开玩笑的。他上个赛季就说过同样的话,因此我们要说服他在下个赛季的训练营开始的时候继续戴着这个面具比赛。”

  汉密尔顿最早是在2002年鼻梁骨折的,在上个赛季,他又两次鼻梁骨折。每次骨折都让他在手术上花去了大量的时间。汉密尔顿表示:“在我的第二次手术之后,我的医生告诉我,如果我是他的孩子,他会让我戴着面具比赛。这会让我不需要再进行一次手术。”

  自从活塞队获得汉密尔顿以来,他在61场比赛中有49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了20分。他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21.5分,他上个赛季帮助活塞队拿到了总冠军,而且本赛季也在为了总冠军努力。汉密尔顿表示:“我需要提升自己的比赛,我们要不就夺得总冠军,要不就是回家。我想做一切能够做到的事情。有好多人都没有得到这个努力的机会,但是我真的很高兴能够让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大多数的防守者都无法像前两场总决赛中的鲍恩那样冻结汉密尔顿。汉密尔顿表示:“鲍恩非常会使用自己的身体。他会在比赛中打到你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屁股,胸部,肘部,手腕。他非常诡计多端,他不会用自己的手去做这些,他会用其他的部位来做。”

  在第三场总决赛中,鲍恩的手指终于在汉密尔顿的面具上找到了一个空隙,鲍恩打到了汉密尔顿的眼睛,并抢断了他的皮球。汉密尔顿表示:“不管有没有皮球,他都会重重的打到我的眼睛。”

  对于汉密尔顿在第三场总决赛中的反弹,鲍恩完全不感到惊奇。鲍恩表示:“有些时候,我们找不到他了,他是一个很好的选手。一名像他那样的选手总是有办法得到分数,我的任务就是限制他的发挥。在第三场比赛中我做的不好,他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嘟嘟)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