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老大看泰森遭遇意外 险些被玻璃酒瓶砸中头部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在总决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其他的球队则正在享受漫长而舒适的假期。不过这样的假期并非对于每个人都意味着平静。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前火箭队球员,现在效力于魔术队弗朗西斯就在华盛顿的一家夜总会中卷入了一场争斗中。

  现在还没有人对弗朗西斯提出指控,弗朗西斯也没有接受调查。根据华盛顿特区的警方报道,弗朗西斯暂时不会有什么麻烦。而弗朗西斯的经纪人弗莱德则承认了确实有这个事件,但是他也表示弗朗西斯并没有参加到其中。

  弗朗西斯当时是去华盛顿观看泰森的拳击赛的,在比赛开始之前,他参加了一个赛前的宴会。弗莱德表示:“在宴会中有一个人和弗朗西斯争吵起来并向弗朗西斯投掷了瓶子。弗朗西斯的保安马上就让他离开了那个地方。有一个受害者断言弗朗西斯参加了这场打斗,但是这不是事实。斯蒂夫当时赶紧就离开了那个地方,并回到了宾馆。”

  警方的报道表示在整个时间中一共有五名嫌疑人。他们表示受害者的身体和头部都被打到了,有一个人明显是被瓶子打到的。三名受害者中的两名被送去了医院接受治疗,随后就离开了医院。

  ABC电视公司的华盛顿分部报道,受害者已经聘请了律师并将在今天提出诉讼。当地的警方告诉电视台:“有名人卷入到这场打斗事件中。我现在不能告诉你们他是不是一名运动员,但是这件事情相当严重。”

  魔术队的球员管理经理史密斯表示球队现在非常关注这个事件,但是在了解更多的事情之前,他不能发表任何意见。
 
  弗莱德表示弗朗西斯在这次冲突中没有受伤,他表示这次事件让弗朗西斯身心俱疲。他表示受害者可能希望将弗朗西斯扯进这个案子,来获取高额的赔偿金。弗朗西斯上个赛季的收入达到了1230万美元,他下个赛季的收入将上升到1370万美元。

  弗莱德表示:“很不幸,当你是一个名人的时候,你有时候不得不面对这样的情况。如果他的名字不是斯蒂夫-弗朗西斯,也许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

  弗莱德还表示,他给弗朗西斯聘请保镖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弗莱德表示:“有些人开始和斯蒂夫争论,接着就有玻璃瓶子飞过来了。幸好,保镖及时保护弗朗西斯离开了那个地方。我们知道这种蠢事经常发生。”

  魔术队是从火箭队获得弗朗西斯的,本来在奥兰多日子就不好过的弗朗西斯经过这件事情,会不会再受到一次打击呢?

  (嘟嘟)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