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山猫官方宣布续约头号球星 小鲨鱼新合同价值超千万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小鲨鱼”奥卡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NBA 夏洛特山猫队宣布与队内头号球星“小鲨鱼”奥卡福续约,新合同将使这位2004年选秀榜眼至少在山猫队效力到2007-2008赛季。

  奥卡福是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被山猫队在第一轮第二顺位上选中的,在他的第一个NBA赛季中,奥卡福平均每场比赛拿下15.1分和10.9个篮板,共在比赛中拿下了47次两双。他赛季47次两双的成绩在全联盟中排名第四位,此外奥卡福还平均每场比赛贡献1.7次盖帽,在联盟中排名第14位。

  奥卡福与山猫队续约三年,这份新合同价值至少1千万美元。

  山猫队在自己球队的处子赛季中仅仅取得18胜64负的战绩,没有能够打进季后赛。不过他们确在常规赛中主客场两胜姚明麦蒂所在的火箭队,新赛季山猫队的目标将首先是将自己的胜率提高,争取打进季后赛。(N燃)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