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喜获MBA学位 苦读硕士只为和盖茨谈生意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已在休假期内,但“大鲨鱼”奥尼尔却又回到了论坛球场(湖人之前的主场),这次并不是为了参加NBA比赛,而是他的MBA证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奥尼尔曾经称自己是2千2百名凤凰城大学的研究生中最高也是名气最响的哲学家,不过他也表示读书只是为了以后的发展做准备,毕竟离开了篮球他还需要些其他技能。

  “我只是希望在回到现实社会中能在我的履历上有些东西。”7尺1寸的NBA头牌中锋说:“总有一天我会放下篮球去做其他人做的事。”

  在加盟湖人后奥尼尔便在论坛球场打球,而球队在1999年正式将主场搬迁至离市中心较近的斯坦普球馆,但以往的那些冠军横幅以及退役球星的战袍依旧高挂在如今的论坛球场内,“体育对我来说一直像神话般的生活。”奥尼尔说:“但这里是真正的生活,我指的这里包括更大的范围。”

  1992年,作为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的大三学生,奥尼尔毅然决定加入NBA,当时他向他母亲许诺一定会完成学业,而2000年他终于如愿获得了母校所颁发的商科学士学位,如今的凤凰城大学是一所以*为目标的学校并更适合于成人就读,而在奥尼尔转去热火前,他每周都会在洛杉矶分校上几天课,“我的同学总是说,‘你和我们所想像的并不一样,你并没有我们所想的那样聪明。”奥尼尔说。

  一直以来奥尼尔都有着从商的想法,而拿到MBA证书便是为这个做足准备,在学习过程中,另外他还希望有朝一日和微软总裁比尔-盖茨以及地产商唐纳德-特朗普好好聊聊,“我一直就可以和他们瞎聊,但现在是真正意义上的谈话了。”他说:“我可以与他们在同一个高度谈论他们的话题。”(喜欢)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