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位NBA全明星球员上庭受审 夜总会前暴揍脱衣舞女   

www.7m.com.cn 2005年07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NBA放暑假的这段时间对于球星们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放松机会。不过太放松了,也总是容易惹出一些事情来。今天凌晨就有三名球员由于两年前在一个脱衣舞夜总会袭击两名男子和两名女子,接受了法庭的审讯。

  在审讯中,起诉方出示了众多目击者的证明,接下来被告还要对自己进行辩护。整个过程将持续四天。

  三名被起诉的球员中包括了佩顿卡塞尔两名全明星球员,还有曾经效力于公牛队的卡菲。但是他们三人都没有出现在法庭上,他们的律师表示,三名球员将会在下一次的庭审中出席。在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这三名球员都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

  多伦多的警官姆斯卡特表示,当时的这次袭击时间大约是在凌晨2点30分发生的。那天的早些时候,雄鹿队刚刚在一场比赛中以105比103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根据姆斯卡特的话,当时一名球员和两名女子中的一名发生的争持,那两名女子当时都是俱乐部的雇员。此后事态扩大了,那名女子的男朋友卷了进来。在出租车内等待队友的两名球员也离开了汽车,并卷入了这场冲突。同时卷入这场冲突的还有俱乐部的门童。

  此后三名球员在2003年4月21日被起诉。

  37岁的佩顿现在代表波士顿凯尔特人打球。他被起诉的第一项罪名是给阿德里安-希姆平造成了身体上的伤害;另外一项罪名是袭击了当时在场的两名女子。

  36岁的卡塞尔现在代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打球。他被起诉的第一项罪名是给希姆平造成了身体上的伤害;另外一项罪名是袭击了另外一名男子布罗达。

  32岁的卡菲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对他的指控是给希姆平造成了身体上的伤害。

  (布雷)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