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溜馬陣容不整難敵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05年12月1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塞爾特人經歷連續5場客場大戰後,今仗終可返回主場迎戰溜馬。塞爾特人前鋒皮亞斯(PaulPierce)今季表現不俗,平均每仗得到26.6分和8.7個籃板。上仗雖然負於小牛,但皮亞斯表現不俗,取得了28分的全場最高分,並貢獻了6個籃板和6次助攻,歷奇戴維斯(RickyDavis)也為球隊貢獻了20分。塞爾特人陣中賓士(MarcusBanks)和東尼阿倫(TonyAllen)雖然長期缺陣但對球隊影響不大,今仗坐鎮主場有力對抗勁旅溜馬。

  溜馬高層已經確認隊中悍將艾迪斯(RonAr*)將被交易出隊,這名球星目前因手腕傷患被列入傷兵名單,今仗將不會上陣。艾迪斯的缺席對溜馬的影響相當大,該子今季得分位列全隊第二,平均每仗得到19.4分。除了艾迪斯外,後衛迪斯利(JamaalTinsley)亦受到傷患困擾,今仗倦勤機會極高。溜馬陣中只剩謝美恩奧尼爾(JermaineO'Neal)及史提芬積遜(StephenJackson)支撐大局,謝美恩奧尼爾今季平均每仗得到22.1分和10.8個籃板,雖然表現神勇,但缺乏隊友支援的情況下實在難有取勝把握。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