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騎士戰公鹿誓止連敗

www.7m.com.cn 2006年02月0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Le Bron James)和其他騎士球員最近苦苦掙扎求連勝,騎士之前取得七連勝,但是最近兩場皆負。七連勝之前騎士就遭遇了驚人的六連敗。週日主場對七十六人的比賽,騎士半場領先14分,但是下半場後勁不繼,最終以95比100落敗。週日的比賽,騎士3分球命中率欠佳,23投僅4中,更有19次失誤。不過,騎士主場戰績排在聯盟前列,主場戰鬥力不容忽視。

  公鹿週日回到主場以88比78擊敗灰熊,結束兩連敗。麥格萊亞(Jamaal Magloire)取得17分、11個籃板,波格特(Andrew Bogut)貢獻12分及10個籃板,他們協助球隊於第四節打出22比14的攻勢,最終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公鹿此前兩連敗分別作客黃蜂火箭,一共才輸了3分,可見公鹿輸球只是輸在運氣上,而週日的勝利,大大提高了公鹿球員的信心,加上列特(Michael Redd)、祖史密夫(Joe Smith)的傷癒回歸,公鹿就顯得更加完美了。祖史密夫自去年12月7日進行膝蓋手術後,昨天才重回賽場,對灰熊的比賽中,他在第一節上陣近6分鐘,得到3分及5個籃板。而列特,由於背部抽筋,缺席了一場比賽,昨天復出,儘管18投僅7中,但是砍下了全場最高的23分,是球隊取勝的功臣。列特職業生涯19次對陣騎士,平均取得20.5分,最近一次對騎士的比賽他砍下了32分。

  另外,本季雙方交戰3次,騎士以2勝1負暫時領先。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