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最新伤情报告:阿泰食指重伤 AK-47痉挛发作

www.7m.com.cn 2006年03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阿泰斯特(国王):这头“野兽”在昨天战胜骑士的比赛中伤到了右手食指,他在赛后只能依靠冰敷来降低疼痛。目前阿泰斯特的这次伤情具体有多严重现在还不得而知。

  基里连科(爵士):AK-47的背部痉挛再次发作,这将让他至少到下周一之前都无法上场。早在去年12月的时候,基里连科就曾因为同样的伤势缺席过三场比赛。不过基里连科表示这次的受伤并没有那次那么严重,但依然影响了他在场上的正常移动。

  马盖特(快船):因为受到脚伤困扰而休战已经数月之久的快船大将马盖特将有可能在本周六的比赛中正式复出。“他在训练中对我们做的所有事情都显得非常适应。”主帅邓利维说道,“我们将会在这几天和医生再进一步交流下意见,然后再看他本人的感觉如何。马盖特将有机会在和爵士的比赛中回到球队中来。”

  廷斯利(步行者):肘部有伤的廷斯利现在已经可以自己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但目前还没有他何时能复出的具体时间安排。

  马里克-阿伦(公牛):阿伦在周三和森林狼的比赛中不慎脑袋撞到了队友桑盖拉的膑骨上,结果造成头颈扭伤,现在他已经被球队列在了每日观察的名单中,何时能重新复出还得看他个人的恢复情况再定。

  克里斯-杜洪(公牛):和阿伦命运相同的还有他的队友杜洪,他也是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杜洪的脸部不慎被击中,结果造成下颚撞伤。他因此也被列在了每日观察名单中,能否出战今天和骑士的比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