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情报告-皮尔斯旧伤又添新愁 掘金继续雪藏玻璃人

www.7m.com.cn 2006年03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NBA主要球星最新伤情报告:
 
  小斯塔德迈尔(太阳):“小霸王”昨天在训练场上练习了罚球和近距离跳投。不过据他表示现在谈复出还为时尚早。小斯塔德迈尔称自己的右膝仍然有积水的现象,所以目前他对自己能否在常规赛之前就复出还下不了定论。
 
  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已经受到肘伤、流感困扰的绿衫军主将皮尔斯昨天在和魔术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中段时与对方前锋特克格鲁相撞伤到了左膝。不过从当时的情况看,伤势并不严重。由于凯尔特人今天没有安排训练,所以现在还无法得知皮尔斯的具体伤情。
 
  坎比(掘金):掘金中锋昨天在和灰熊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膝,因此也没能在下半场出场比赛。不过,他在经过短暂治疗后还是回到了板凳席上,只是因为掘金当时已经落后太多,主帅卡尔为了安全起见就没有再派他上场。至于今天和黄蜂的比赛,坎比目前也是被列在了疑问名单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掘金很有可能继续雪藏坎比,以让他获得充分的休息恢复的时间。
 
  昆廷-理查德森(尼克斯):“阿Q”因为左手大拇指扭伤昨天连续第二场缺席了尼克斯的比赛。不过,尼克斯今天有一天的休息时间,这可能会给理查德森足够的时间来恢复伤势。
 
  梅森(黄蜂):由于在比赛中不慎扭伤了左膝十字韧带,黄蜂的主力得分手戴斯蒙德-梅森将至少休战两个星期。这对于已经落后西部第八湖人队1场胜差的黄蜂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黄蜂今天将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麦金尼斯(网队):这位本赛季从骑士转投而来的外线射手由于左膝的一块骨头被严重撞伤,本赛季一直没有怎么得到为新东家效力的机会。而网队昨天已经正式对外宣称,他们已经不指望麦金尼斯能在这个赛季复出了。虽然网队总裁罗德-托恩仍然继续想在这个赛季有所作为,但他对麦金尼斯的复出却并不乐观。
 
  “他将会离开赛场很长一段时间。”托恩说,“他有时候会抱怨说他的膝盖非常疼痛,于是我们带他去看了医生,结果检查下来发现他必须得休息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够完全康复。”
 
  (闹闹)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