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体:帕克让火箭尝苦头 卫冕冠军重返西部头名

www.7m.com.cn 2006年03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面对志在冲击西部常规赛冠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休斯敦火箭队无法止住连败势头。尽管姚明拿到两双,但是帕克、邓肯和霍里均有不俗表现,他们带领马刺队在客场以92-77击败休斯敦火箭队。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做出评论——
 
  NBA官网:帕克勇不可挡
 
  帕克的速度对于火箭队来说太快了,他们竭尽全力也无法遏制法国人。帕克得到23分,他带领四位球员得分上双,这帮助马刺队击败火箭队,后者遭遇三连败。
 
  法国人用闪电般的速度不断冲击阿尔斯通和赫德构成的火箭队后场,这位拥有五年球龄的后卫全场17投10中,并且在37分钟内没有一次失误。
 
  在第三节结束前帕克连续两次投篮命中,这帮助马刺队扩大领先。在这一节结束时火箭队落后7分,在霍华德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战幕后,火箭队将比分追近至55-60,可是此后他们再也没有把分差缩小到5分以内过。
 
  卫冕冠军在两分半钟的时间内打出一轮12-4的进攻高潮,这让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3分,穆罕默德和霍里联手在这轮攻击波中拿到10分。是役获胜后,马刺队连续五次击败火箭队。
 
  马刺队的投篮命中率为48%,他们共有17次失误,火箭队在3分线外7投0中。
 
  火箭队官网:火箭难敌马刺
 
  姚明拿到本赛季的第26次两双(20分和10个篮板),霍华德全场12投8中得到18分,但是他们不足以帮助火箭队在主场获胜。他们在第四节输给对手8分,这让马刺队以92-77获胜。
 
  新秀赫德在今天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博甘斯得到10分,火箭队遭遇四连败。
 
  马刺队官网:帕克激活马刺
 
  尽管在第四节只得到11分,但是帕克(23分和8次助攻)随后找到感觉,他带领马刺队以92-77客场击败火箭队。还有三名马刺队球员得分上双,邓肯拿到14分和8个篮板。今天马刺队缺少了吉诺比利,后者为了让左腿伤势得到充分的恢复时间而选择缺席这场比赛。
 
  美联社:马刺击退火箭重返西部头名
 
  帕克和邓肯均有不俗表现,他们带领马刺队客场以92-77击败火箭队,这让他们在西部联盟常规赛冠军的争夺战中继续咬住达拉斯小牛队
 
  马刺队是在一个慵懒的开局后逆转获胜的,目前他们与小牛队一样拥有52胜14负的战绩,小牛队将会在明天迎战新泽西篮网队。姚明在今天得到20分,这是他连续第13场得分超过20分。在1月遭遇七连败后火箭队首次遭遇四连败,在上一次连败期间火箭队的麦格雷迪因为腰伤缺阵,姚明也未能得到足够多的帮助。
 
  火箭队在终场前8分钟时落后13分,不过赫德带领球队奋起反击,他们将差距缩小到7分。作为联盟中最优秀的防守球队,马刺队用防守遏制火箭队的进攻,他们让火箭队在剩余的比赛中仅有四次投篮命中,这是马刺队连续第五次击败火箭队。
 
  麦格雷迪可能因为腰伤无缘火箭队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姚明也在比赛中让人虚惊一场。在开赛后5分钟,姚明与穆罕默德相撞,他的右膝扭了一下,不过在暂停的调整后他仍然成功打完比赛。
 
  这场比赛是麦格雷迪本赛季第19次缺席比赛,在他不能出场时火箭队的战绩只有2胜17负。
 
  (Chimera)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