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勇士客場欲屠木狼

www.7m.com.cn 2006年04月0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加歷治的發揮將決定木狼
此仗前途
  木狼勇士目前狀態都不是很理想,排名分別下滑到西岸的倒數第三和第四。週一木狼將主場迎戰勇士,兩隊最近的10次交鋒中勢均力敵,此番兩隊都將打起十二分精神作戰。

  木狼今季戰績可以用糟糕來形容,使得「狼王」加歷治(Kevin Garnett)對球隊失望不小,而其離隊轉會的傳言也鬧的沸沸揚揚,大大影響到球隊的士氣。上仗木狼不敵金塊結束兩連勝,加歷治拿下22分16個籃板,歷奇戴維斯(Ricky Davis)21分7次助攻,布蘭特(Mark Blount)15分8個籃板。今仗木狼翻身之戰仍將決定加歷治的發揮。

  勇士上仗1分惜敗黃蜂李察遜(Jason Richardson)為勇士拿下19分,費沙(Derek Fisher)得16分,梅菲(Troy Murphy)拿到12分和12個籃板。儘管勇士前三節領先,但最後一節防守有所下降被黃蜂反超,最終痛失比賽。勇士今季客場戰績並不理想只有12勝22負,今仗作客木狼仍需加強防守,才有取勝機會。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