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回歸主場渴望連勝

www.7m.com.cn 2006年05月0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溜馬在季後賽首輪第四仗中告負,錯過了取得3比1領先優勢的良機,而且讓籃網奪回了主場優勢,目前雙方戰成2比2,第五仗,雙方將移師籃網主場,上仗告捷的籃網渴望乘勝追擊,在主場確立領先優勢。

  在季後賽實行5戰3勝制的時代,籃網曾在2002年季後賽首輪第五仗以120比109戰勝溜馬從而晉級下一輪,此後季後賽首輪擴大為7場比賽。這也意味著將於本週五在溜馬主場進行的雙方第六場較量成為至關重要的一仗。在第四仗中,卡斯迪(Nenad Krstic)拿下21分,傑特(Jason Kidd)得到10分、8次助攻、6個籃板和3次偷波。卡達(Vince Carter)發揮最為出色,他15投9中,最終得到28分、7次、6個籃板和職業生涯中季後賽最高的6次偷波。在籃網獲勝的2場比賽中,卡達35投21中,命中率為60%,但在2場敗仗中,他54投僅中20次,命中率為37%。籃網在第四仗三分球13投4中,在首輪全部比賽中為59投14中,命中率23.7%。首輪全部比賽中,籃網失誤只有39次,遠低於溜馬的72次,在利用對手失誤的得分方面,籃網85比45高於溜馬。

  在首輪開局連續2仗客場挑戰籃網後,溜馬一回歸主場就取得2比1的領先優勢,但上仗他們在主場卻未能延續勝利腳步,週日,溜馬以88比97告負,同時也使得主場優勢不保。前鋒史杜真高域(Peja Stojakovic)因傷第二次缺席,在他缺席的2仗中溜馬均告失利。溜馬的三分球21投10中,但是全場失誤共有22次,史提芬積遜(Stephen Jackson)、安東尼莊遜(Anthony Johnson)和謝美恩奧尼爾(Jermaine O'Neal)3人共有17次失誤,謝美恩奧尼爾拿下了全隊最高的22分,連續幾場比賽他都因為犯規太多而有所顧忌,限制了發揮。週日的比賽,在開場3分鐘內他就2次犯規,在首輪4仗中,他僅有1次出場時間超過32分鐘,第三仗107比95戰勝籃網是溜馬贏得最輕鬆的1仗,謝美恩奧尼爾在該場比賽中出場41分,砍下了37和15個籃板。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