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大将轮流手术迎新赛季 内外线全升级只剩一个担心

www.7m.com.cn 2006年07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痛失好局后,这个夏天对于洛杉矶湖人队非常重要,他们需要抓住机会弥补球队阵容的空缺,球员们也要利用休战期来治愈自己的伤病。在科比库克先后接受手术后,湖人队中锋米姆也将接受右脚踝手术。

  北京时间7月22日湖人队透露,米姆将在下周三接受手术,医生将会去除他右脚踝内的疤痕组织。手术后的两到三周米姆将会穿着一种特制的保护靴,预计四到六周后他能够恢复训练,他应该会在训练营启幕时完全康复。

  米姆是在3月12日湖人队与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比赛中扭伤右脚踝的,这让他缺席球队在那之后的17场比赛。尽管在球队常规赛最后一战出场14分钟,可是他却错失球队整个季后赛首轮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系列赛。在上赛季的59场比赛中,米姆场均得到生涯最佳10.2分,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0.1%,在场均2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还能送出6.3个篮板和1.24次盖帽。除了脚踝伤病外,米姆2月还因为肩伤缺阵六场,过去一个赛季他七次拿到两双,在16场中是湖人队的篮板王。

  自从加盟湖人队之后,米姆的进步有目共睹,如果上赛季季后赛他能够出场,那么湖人队击败太阳队的希望会大增。如果这一次的手术能够让他彻底摆脱脚踝伤势的困扰,那么这对于湖人队将是一个绝对的利好消息,他的回归将会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内线实力。拜纳姆这个夏天进步很大,他在夏季联赛中表现不俗,相信新赛季中他会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夸梅-布朗刚刚摆脱了性侵犯案困扰,“水货状元”在新赛季开始时应该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如果他能端正自己的态度,那么他的表现还值得人们期待。

  这个夏天科比和库克先后接受了手术,这将让他们以更好的身体情况备战新赛季的比赛;埃文斯拉多曼诺维奇的加盟增强了球队锋卫线的深度,同时他们也增强了湖人队外线的攻击力;新秀控卫法马尔的出现则会丰富湖人队的进攻套路。

  湖人队目前唯一担心的就是球队二号球星奥多姆的状态,在爱子猝死后不知道这位球星的心理状态如何,如果他无法走出爱子离世的阴影,那么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肯定也会大受影响。

  (Melody)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