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加索尔:西班牙不怕美国梦七 世锦赛谁都有可能爆冷

www.7m.com.cn 2006年08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随着男篮世锦赛的临近,世界篮坛诸强目前纷纷到亚洲备战,西班牙队目前便选择了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一项为期三天的邀请赛。

  北京时间8月10日,西班牙球星加索尔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发出警告,表示西班牙队在下周开战的世锦赛上将不会担心新的美国梦七男篮

  “你必须尊敬美国男篮,因为他们拥有天份和身体素质,他们也许是世锦赛的头号夺冠热门,他们将非常难对付。但我的球队不会还怕任何人。”加索尔说,身高2米13的加索尔目前效力于NBA 灰熊队,他曾经当选年度最佳新秀,05-06赛季他场均为灰熊队贡献了20.4分。

  加索尔表示西班牙队将利用在新加坡的邀请赛为世锦赛做好准备,西班牙、塞黑斯洛文尼亚阿根廷这四支世锦赛参赛队将在这项邀请赛中争夺飞利浦新加坡杯

  “我们在这里的目标就是为世锦赛做好准备,以使我们在日本能取得成功。”加索尔说,“不管你是不是夺冠热门,你都得击败对手,为了奖牌而战。我真的希望今年能打好世锦赛,打出我的最佳表现,为我们国家的人民带来快乐。我们球队的天份很高,我们的潜力也很大,我们拥有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

  在自信的同时,加索尔也警告西班牙队不能盲目乐观,特别是在西班牙的一场友谊赛击败了卫冕奥运冠军阿根廷队后。“我们是在家乡观众面前比赛,有12000名观众为我们加油。你知道那和我们在这里以及日本的世锦赛是完全不同的。”

  “阿根廷也拥有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我们非常尊重他们。现在他们依然比我们出色,因为他们拥有世界冠军,而我们还没有。”加索尔说,“很明显总有一些球队比其他球队强大,但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爆冷让世人震惊,因为世锦赛上将有许多天才球员。你必须非常努力的去比赛,非常集中精神才能击败对手。因此我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的打好每一场比赛,不仅要有足够的耐心,还要认真对待每场比赛。”

  (Julian)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