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立陶宛女篮转机引出大麻烦 澳大利亚首战不战而胜

www.7m.com.cn 2006年09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巴西消息,由于前往巴西的行程遇到了无法预料的意外,立陶宛国家女篮的队员们,未能按时抵达比赛举办国巴西,从而错过了与澳大利亚的首场比赛。由于之前的行程计划的改变,立陶宛女篮不得不通过法属圭亚那转机前往巴西。但是巴西法律规定,任何从法属圭亚那进入巴西境内的人都必须接受疫苗的注射,但是立陶宛女篮起初并没有打算从圭亚那转机,因此对于这个规定没有准备。
 
  巴西方面都希望通过外交部和政府卫生部门的协商可以让立陶宛进入巴西,但是不幸的是,直到巴西当地时间9月11日,周一18点,仍未能得到解决。于是通过国际篮联技术会议的讨论,提出了以下几种解决方案。

  假如立陶宛能够在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即9月12日17点30分(巴西时间),到达巴西,她们则可以按照常规参赛。

  假如立陶宛女篮不能在首场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出现在赛场上,她们将以0:2输掉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以及本场比赛的积分(一场比赛的胜者积2分,负者积1分)。

  假如立陶宛女篮能够在巴西当地时间9月13日17点30分,与加拿大的比赛开始之前到达,那么她们仍然能够继续比赛。

  假如立陶宛女篮不能在同加拿大的比赛前到达,那么那场比赛将以0比2的比分判立陶宛落败并且输掉积分。而且,她们将不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提前小组被淘汰。所有接下来的立陶宛的比赛,都判为立陶宛女篮输,对手获胜。

  所有出席技术会议的球队以及立陶宛代表一致通过了这个决定,大家都希望立陶宛女篮能够尽快参与到比赛中来。

  立陶宛和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塞内加尔同分在B组,小组的前三名将争夺进入8强的席位。由于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前立陶宛女篮仍未能到达,因此澳大利亚不战而胜。

  (暖暖)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