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FIBA公布女篮最新排名 澳洲超俄罗斯中国列第10  

www.7m.com.cn 2006年09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巴西圣保罗消息,在澳大利亚以91-74击败俄罗斯,夺得女篮世锦赛冠军后,国际篮联(FIBA)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女篮的最新排名,仅仅夺得第三的美国队仍然排名第一,而中国女篮排名第10。

  在这份最新的排名表上,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巴西仍然排名前四,不过夺得冠军的澳大利亚女篮飙升了100分,超过了原先排名第二的俄罗斯女篮,排名第二,澳大利亚(860分)已经非常接近美国女篮(1030分)。在新排名上,女篮世锦赛的决赛成为了新排名第二名的关键之战,澳大利亚不但在决赛中击败了俄罗斯,而且超越俄罗斯排名世界第二。

  法国队从第7升至第5,捷克从第10升至第6。原先前10名的球队都能保住十强的位置,中国女篮排名第10,而亚洲另一支球队韩国女篮排名第9。

  FIBA女篮最新排名(前10名):

  1. 美国 – 1030分

  2.澳大利亚 – 860

  3.俄罗斯 – 843

  4.巴西 – 556

  5. 法国 – 357

  6. 捷克 – 304

  7.古巴 – 297

  8.西班牙 – 294

  9. 韩国 – 284.9

  10. 中国 – 251.5

  (张仪)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