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锦赛澳大利不败金身登顶 俄罗斯两届获亚军  

www.7m.com.cn 2006年09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澳大利亚以91-74击败俄罗斯,夺得冠军。至此,本届世锦赛顺利结束,澳大利亚以不败的成绩摘牌成功。

  泰勒为澳大利亚拿下28分9个篮板,劳伦-杰克逊16分11个篮板,哈洛尔15分,奈内尔12分。斯特潘诺娃为俄罗斯拿下17分,斯戈尔娃15分。
 
  首节两队还难分高下,在本节还有1分41秒时,阿特斯娜投篮命中,俄罗斯以15-13超出。劳伦-杰克逊此后连续投篮命中,澳大利亚在首节结束时以19-15领先。

  格里马和泰勒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得手,澳大利亚以24-15拉开差距。俄罗斯在本节开始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在阿特斯娜三分得手后,俄罗斯只以20-26落后。劳伦-杰克逊中投还以颜色,接着怀特尔投中三分,澳大利亚发动一波11-0,在本节还有4分05秒时以37-20的拉开差距。俄罗斯此后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上半场她们以35-43落后。

  澳大利亚眼看煮熟的鸭子要飞了,下半场加强了攻击。第三节还有7分16秒时,斯奈尔投中三分,澳大利亚以53-37再度将差距拉开。两队的距离越来越大,在本节还有4分37秒时,泰勒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分后,澳大利亚以63-42领先21分。俄罗斯奋起一扑,连得9分后,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俄罗斯以55-69落后。

  最后一节俄罗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在比赛还有8分钟时,科尔斯汀的投篮使她们只以60-70落后。澳大利亚不会给对手翻身的机会,哈洛尔跳投得手,接送萨默顿也投中2分,打了一波6-0后,在比赛还有6分16秒时以76-60领先。俄罗斯在三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5分15秒时他们又以61-80落后了19分。此后俄罗斯虽然发动猛攻,但已经没有回天之力,连续两届世锦赛屈居第二。(吴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