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大将术后确定缺赛数月 山猫新星窜升趋势遭打断

www.7m.com.cn 2006年12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黄蜂队在上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而本赛季他们更是将目标锁定在了季后赛上,但有一样东西或许会彻底粉碎他们的计划,那便是伤病。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美国当地消息,黄蜂队大将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在昨天接受了背部手术,尽管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但术后所需要的休养期或许会长达数月。

  黄蜂队主教练拜伦-斯考特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在他看来,斯托亚科维奇将缺席本赛季中的大部分比赛,而这对于黄蜂队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新赛季至今,斯托亚科维奇总共参加了13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17.8分及4.2个篮板,更重要的是他接近4成的3分球命中率几乎让碰到黄蜂队的每一个对手都头疼不已,但如今他们却失去了这一进攻法宝。

  另据消息,脚踝受伤的山猫队大前锋西恩-梅日前也大致确定了需要7至10天的恢复所需时间,这和斯托亚科维奇的缺阵数月相比真是不算什么,而梅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惊人表现也足以确立自己在队中的地位。

  “这令人沮丧。”梅说:“但与此同时,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受伤后的第二天就肿了起来,而且我根本不能让脚踝受到任何负重。”

  可以说梅受伤的很不是时候,因为就连主教练比克斯塔夫都称从未见过他打的像过去两周内这样出色,而伤病的侵袭则打断了这一窜升趋势,“我也从没见过自己打的那么好。”梅说:“我只是上场打球,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担心,就像我能够读懂处境并立刻知道自己该呆在哪。”(喜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