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归西引来三大问题 火箭重回巅峰再遇拦路虎

www.7m.com.cn 2006年12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布莱巴里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而这次的话题无疑谈到了数小时前才完成的一桩牵扯进艾弗森的重磅交易——

  如果你是丹佛掘金队并且缺少了联盟得分榜上暂列首位的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后者因为打架事件而被罚停赛15场,那么你当然会急于希望通过交易换来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二的球员——阿伦-艾弗森,而这位球员显然会给丹佛这座城市制造出一些有趣的东西。

  以下便是有待解答的问题:

  ——在艾弗森最终与安东尼携手后,如今排名西部第7位的掘金队是否会提升一步并真正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在送走艾弗森后,76人队是否得到了足够的回报?他们通过交易获得了安德鲁-米勒、乔-史密斯以及未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记住,这是一支素来就有习惯将超级球星送走的球队,在1968年,他们将张伯伦交易至湖人队并换来了克拉克、张伯斯以及伊霍夫,而在1992年,他们又送走了查尔斯-巴克利,换回来的则是霍纳塞克、佩利以及朗。

  ——这笔交易的完成会令身处如此强盛西部并且渴望重回联盟巅峰的火箭队遇到多少困难?

  (喜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