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大哥满意阿联奥运表现 西蒙斯:状元照样会撞墙

www.7m.com.cn 2008年08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有很多人,包括前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都表示易建联在自己的新秀年承受了过多的压力,来自中国的要求,以及来自奥运会的任务,全都压在了这个首次打NBA的中国男孩的肩上。最终,易建联在自己新秀年的后半程撞上了新秀墙。

  但是,易建联现在已经在奥运会上获得了一些成功,积累了更多的经验,虽然前两场比赛表现不佳,不过他在后面的比赛里越打越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他的防守,尤其是篮板获得了广泛的称赞。

  现在,有很多人,包括他以前在雄鹿、如今在篮网的队友鲍比-西蒙斯都认为,随着奥运会的结束,卸下压力的易建联在新泽西将会有很广阔的前景,更出色的表现。

  “(通过打奥运会)他又成长了很多,经验丰富了很多,而他还会变得更好,”西蒙斯说道。“作为一个新秀,NBA的很多事情都很难适应。特别是,这是他第一次来美国生活,在这边打球,所以这种不适肯定会进一步加剧。”

  “另外,作为一个高顺位新秀,易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在奇才打球时,就深切地知道夸梅-布朗承受着多么巨大的压力,他可是迈克尔-乔丹挑选的状元秀。因此,你必须自己调节好。考虑到这些因素,应该说易的新秀年干得很棒了。”西蒙斯补充道。

  此前,西蒙斯和易建联一同被雄鹿交易到了篮网,而在密尔沃基期间,他和易建联住得很近,房子中间只隔着一条小路。在新泽西,老大哥西蒙斯将帮助易建联更快适应这个新城市的生活。

  目前,这位老将正和篮网其余14、5位球员一同进行自发训练。事实上,篮网在今夏的球员变动极大,现在只有3位球员参加过篮网去年训练营。因此,提前一同训练有利于这些球员,快速建立起联系。

  “这段时间非常让人兴奋,因为大家都不知道新赛季到底会有什么东西在等待着我们。”肯杨-杜林说道。

  (一分钱)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