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蜜恋人!菜鸟搭上美偶冠军 曾疑似造人成功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约翰逊和斯帕克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美国著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com以“甜蜜恋人”为题,爆料称流行女歌手乔丁-斯帕克斯正式交了一个新男朋友,他就是NBA 森林狼队的新秀球员韦斯利-约翰逊。约翰逊在今年凭借着良好的表现,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

  斯帕克斯在美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她在17岁时参加了《美国偶像》这个选秀类节目,并且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成为该节目最年轻的冠军选手。随后斯帕克斯发行了多张专辑,并在2007年获得MTV最受青少年喜爱的歌手大奖。

  斯帕克斯自出道以来就不是以火辣身材博取眼球的歌手,她拥有绝对的实力。当她越来越有名的时候,她的身材也成为八卦媒体攻击的第一火力点。当媒体第一次报道出斯帕克斯于约翰逊开始交往后,不断有猜测称斯帕克斯过于臃肿的腹部,可能是因为已经怀孕。

  疑似造人成功的传言并没有让这对年轻的恋人畏惧,他们仍执着前行追求自己的幸福,并最终粉碎怀孕传闻。他们对感情的坚定,也赢得了媒体的好感,因此才有了“甜蜜恋人”的主题。

更多关于"韦斯利-约翰逊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