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总决赛前夜球馆练球 蛋总:LBJ给我打电话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迈阿密时间6月1日)消息 还记得东部半决赛与凯尔特人第五战前,勒布朗-詹姆斯在凌晨三点半交朋友一起去美航球馆练球么?还记得东部决赛期间,德维恩-韦德因为看了小牛超强的投篮表演而赶去训练馆投篮么?

  总决赛前,这样的情景再度出现了。这次,不再是詹姆斯或者韦德一个人,而是三巨头一起。除了三巨头,还有一个人也受到了邀请,这个人就是小牛旧将埃里克-丹皮尔

  “没错,我们是练球了,”丹皮尔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如是告诉新浪体育,“我们就想找找投篮手感,让自己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

  那到底又是谁给丹皮尔打的电话呢?

  “勒布朗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他们几个在球馆练球,问我可不可以来参加,”丹皮尔说,“除了我和他们三个,还有其他几个队友也在。我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他们那时已经练了快有半个小时,我就练了有半个小时吧。”

  丹皮尔还告诉新浪体育,他之前从来没有夜里来球馆练球的经历。

  “我从来没有这么做过,”丹皮尔说,“这从另外一个角度告诉我们,他们多么渴望胜利。我刚很高兴我和他们在同一支球队效力。”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