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胜利夜热火重臣被曝伤势加重 他能否再战还是疑问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日 ,迈阿密热火在总决赛第1战中92-84击败小牛,总比分1-0领先。不过就在德克-诺维茨基曝出手指肌腱撕裂后,热火这边也遭遇不测,重要替补迈克-米勒的左肩伤势加重。球队稍后将对米勒进行评估,以判断他是否还能继续征战总决赛。

  米勒在第四节还剩3分58秒时下场,通常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应该留在场上,但他在一次碰撞中加重了左肩伤势,所以不得不下场。这场比赛米勒从开始就在左臂上佩戴了护具。

  “这对我来说是小事,是我一直需要面对的情况,”米勒说。“我不认为问题很大,我现在还好,相信我,我没问题。”

  据米勒透露,他还没有进行X光和核磁共振检查。一身伤病的他上周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又撞伤了左肩,不过近几场比赛米勒一直坚持上场。而今天他是在拼抢一次篮板的时候又被撞到左肩,当时电视直播给了一个慢镜回放,米勒遭到撞击后非常痛苦的撇了一下嘴,随后他被换下场。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谈到米勒时非常无稽,他说:“米勒带护具只是为了保暖。”但谁都知道,这绝对不是事情的真相。也许是斯帅开玩笑,也许是为了掩盖重要球员受伤的策略。

  米勒现在面对的不光是伤病,他两周前刚刚出生的女儿曾被送到重症监控室观察。米勒最近一直是球馆和医院两边跑,斯帅也经常给米勒放假,不过到了比赛中,米勒勇猛的作风丝毫没有减弱。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