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鲨鱼做解说逼别人下岗 皮蓬捧LBJ是拍马屁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对NBA球员来说,退役之后的选择其实不少,比如说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就是一个转行做解说的典范,而如今,沙奎尔-奥尼尔也退役了。在接受《体育电台》采访的时候,巴克利就力挺奥尼尔,说如果奥尼尔也做解说,肯定会十分成功。

  “要是沙奎尔-奥尼尔来*,他肯定会很成功。要知道,沙奎尔是一个很伟大的家伙,他很聪明。我开玩笑但也很认真地说,要是沙奎尔来*或者ESPN的话,那有人就要下岗了。只要他想,在电视台找个工作是易如反掌的事情,一旦他这样做了,有人就要收到解聘通知书了。”在参加电台节目的时候,巴克利给奥尼尔做出了极高的评价。

  那么,奥尼尔有没有可能在某家电视台得到机会呢,“那当然了,沙奎尔是独一无二的,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他之前有过参演电视节目的经验,当然了,他不是非得做篮球解说之类的工作。沙奎尔可以有很多种选择,他的情况是完全不同的。”

  除了在节目中大力支持奥尼尔之外,巴克利还谈到了前段时间斯科蒂-皮蓬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有机会超越迈克尔-乔丹的观点,“在我看来,斯科蒂现在住在迈阿密,所以他才会去拍热火的马屁。我在想,搞不好斯科蒂是想得到一些总决赛的免费门票才说这些话的,这百分百是我的看法。”记者插嘴问了一句,“不知道乔丹在听到皮蓬言论后是什么反应?”巴克利很爽快地给出了答案,“他搞不好会删了皮蓬的手机号码,你知道迈克尔是什么样的人,他很可能会这么干的。”

  对詹姆斯,巴克利又是什么看法呢?“勒布朗是NBA最优秀的球员,他也是一个非常无私的家伙。这也是我为什么认为德维恩-韦德是个很优秀的终结者的原因,因为韦德的球风更具有侵略性。詹姆斯,我觉得他是那种传球第一的球员。”那么,在已进行的三场总决赛中,詹姆斯的表现,特别是对德克-诺维茨基的盯防做的如何呢?“我以前防守过德克,那家伙是没办法防守的。你只能做到尽可能的强硬,别让他接近篮筐。有时候,你还必须要依靠队友的协防。如果德克在比赛中开始后仰跳投,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赛后抓住他的手跟他说你的投篮太漂亮了。没人能防住那家伙,德克太神奇了。”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