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报披露卡戴珊怀上双胞胎! 奥多姆升级当爸爸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小报披露卡戴珊怀孕!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尽管NBA停摆了,但奥多姆最近可没闲着,他和自己的娇妻科勒-卡戴珊加紧了“造人计划”。据美国著名花边网站《mediatakeout》报道,卡戴珊目前已经怀孕,而且怀的是双胞胎!

  这一消息是与奥多姆一个非常亲近的家人告诉记者的,奥多姆在本周末向自己的家人自夸说,科勒-卡戴珊这次怀的是双胞胎!

  该报道写道:据内部人士透露,奥多姆和卡戴珊一直希望能够生一个双胞胎,两人为此还进行了生殖能力治疗,并最终怀上了双胞胎。不过奥多姆和她的妻子在最近一两个月并不会宣布这个消息,但你千万不要认为这是?言,因为记者已经证实,这是事实!

  奥多姆在向自己的家人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郑重,并且让自己的家人发誓,不会把这个消息透露给任何人。该内部人士向mediatakeout》透露:“他们想暂时让这个消息保密,直到金-卡戴珊完成他的婚礼之后在公之于众,因为他们不想抢走金-卡戴珊结婚的风头。”

  虽然奥多姆夫妇已经为保密做了一切工作,不过这个消息最终还是被媒体挖了出来。

  奥多姆和卡戴珊结婚已经一年左右了,两人其实一直想要生下一子,组成一个完成的家庭,但由于种种原因,这?愿望一直没能实现,为了得到这个孩子,两个人也日夜加紧,做出了不少努力。

  科勒-卡戴珊在接受《生活时尚》杂志采访时说,“我以为现在我都该怀孕了,今年一年我们都在积极努力。”但卡戴珊随即补充说,“怀孕比我们想象的要困难的多,然而练习生孩子真是一件令人惊奇的事!”

  据一位和奥多姆夫妇关系亲密的知情人说,为了能够让妻子怀孕,奥多姆之前甚至给妻子买了一台怀孕监控器。“科勒已经用那台机器很久的时间了。他们比以前更加积极的想要怀孕。拉玛尔对于这件事非常的认真,所以科勒怀孕也不是意外之事,”该知情人说,“拉玛尔其实一直希望他们能生一对双胞胎,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科勒对奥多姆的期望也感到非常激动。”

  虽然怀孕的过程困难重重,但现在,梦想也终于照进了现实。

  早在一个星期之前,就有媒体听到了一些科勒-卡戴珊怀孕的风头,但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在金-卡戴珊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时,他也否认了姐姐怀孕的传闻,但从目前的来看,科勒-卡戴珊怀孕的事情已经掩盖不住了。

  现在,奥多姆只需要开心的等待,自己的孩子就要降临于世了。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