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土超 > 正文

土豪门总裁飞美谈签科比 记者:去中国机会更好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日,根据sportando消息,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仍未放弃对科比-布莱恩特的追求。该队总裁计划本周内飞往洛杉矶,就签约展开正式谈判。

  在上个月的早些时候,贝西克塔斯追逐科比的消息一度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有传言上周末就将定出具体去向。科比一度否认了这个流言,甚至声称“过去两周并未与贝西克塔斯有过任何接触”。

  但据欧洲媒体所言,贝西克塔斯对这次签约的态度“非常认真”,因此去土耳其打球“仍在科比的考虑范围以内”。同时该队有四家赞助商愿意为签约科比买单,其中两家非常靠谱。科比肯定不担忧钱的问题,他和湖人更在意的是疲劳的左膝。

  有意思的是,虽然贝西克塔斯的流言仍在继续,《雅虎体育》专家马克-斯皮尔斯却给出了另一种可能性。他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如果科比真的有意去海外打球,“去中国的机会比土耳其更好”。

  对于斯皮尔斯的这番话,美媒体没有给出太多回应,但仍然强调他是一名“在联盟拥有很多内部关系”的专家。此前科比中国行时已经对来华打球有过非常正面的回应,这次则是从美国记者的口中说出,客套话的成份更低一些。好在时间还有很多,我们不妨看看科比接下来将做出怎样的选择。

更多关于"科比-布莱恩特 贝西克塔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土超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