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版离奇友妻门! 鹰王兰多夫互换女友被曝光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女子不俗

  据美国著名花边网站《mediatakeout》报道,虽然停摆期间一切都显得那么风平浪静,但在休赛期却总是能够曝出一些令人震惊的消息。有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亚特兰大老鹰队乔-约翰逊最近抢走了灰熊队内线扎克-兰多夫的女朋友。

  据报道,被约翰逊抢走的这名年轻女子的名字叫萝拉,这位年轻貌美的女子很早就和兰多夫相恋,以前,人们还把萝拉视为兰多夫的女朋友,但现在兰多夫已经有一个正牌的同居女友,名叫弗娜。

  其实很多人听到这样的说法可能都不太相信,但媒体的确抓到了一些切实的证据,他们公布了一张萝拉的照片,而当时她出现在乔-约翰逊庆祝30岁生日的聚会上,当时,金发碧眼、身穿黑色深V晚装的美女弗娜就与“鹰王”约翰逊眉目传情,咧嘴欢笑。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她出席约翰逊生日晚宴的身份正是“鹰王”约翰逊的妻子。

  从兰多夫的小三摇身一变成为乔-约翰逊的妻子,这让人们不得不佩服这位年轻女子的魅力。而据内部人士报道,兰多夫在得知此事之后也非常生气,而且大发雷霆。似乎是想报复乔-约翰逊,兰多夫在事后竟然和乔-约翰逊的未婚妻发生了亲密的关系。

  这无疑是令人感到震惊的,因为这次的事件至此已经不仅仅是单方的抢女友性质了,鹰王”乔-约翰逊不但抢走了扎克-兰多夫的女友,还将自己的准妻子送给了兰多夫享用。也就是说两人完成了一次“NBA版的*”,这绝对是令人震惊的消息。

  对于这件事情,美国媒体评论说:在这件事情中,最大的赢家其实就是萝拉,她很好地找到了摆脱小三身份,进入了NBA球星太太的行列。至于输家,那无疑要说是兰多夫和乔-约翰逊了,兰多夫因为自己的小三被人抢走而懊恼不已,乔-约翰逊则其实是在想用残羹剩饭,想必这替人涮锅的滋味也不太好受。

  不过从结果上看,虽然兰多夫女友率先被抢,但他并没有过于伤心,因为他的新女友弗娜无论是从相貌、身材还是魅力而言,都比他的前女友萝拉要高一个档次。如果把这次事件看成是一次交易的话,那乔-约翰逊无疑吃了大亏。

更多关于"乔-约翰逊"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