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布朗下周面试森林狼帅位 绿军助教更诱惑?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综合报道,此前拉里-布朗曾表示想去凯尔特人做助教,但如今蒙蒂-威廉姆斯已将他的老搭档聘请为黄蜂助教,与此同时森林狼也邀请老布朗下周去面试主帅。

  由于劳伦斯-弗兰克将成活塞新帅,绿军急需为道格-里弗斯另谋新助手,老布朗率先抛出橄榄枝,主动表示愿意加盟绿军制服组。不过当绿军还没有主动示好前,黄蜂决定先下手为强。作为老布朗在活塞尼克斯山猫以及76人时期的助手,戴夫-汉内尔已经接受邀请前往黄蜂出任助理教练。

  与此同时,老布朗也接到了来自森林狼的邀请,他和前猛龙主帅萨姆-米切尔一起参加新主帅职位的面试。有趣的是,他和另一位著名老帅“疯狂科学家”唐-尼尔森也曾是森林狼的新帅人选,而老布朗和老尼尔森都曾主动表示过愿意去凯尔特人出任助教。  目前看来,绿军会优先考虑年轻有为的教练迈克-隆加博迪出任助教,但由于里弗斯与老布朗私交甚密,一旦森林狼选择的是尼尔森而非老布朗,那么凯尔特人仍会考虑这位传奇老帅出任助教。

  森林狼方面,狼队总裁大卫-卡恩此前已经面世过特里-波特、迈克-伍德森以及老尼尔森,还联系过前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现在看来,森林狼确实在找一位拥有丰富执教经验的教练了。

更多关于"蒙蒂-威廉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