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特森现身襄阳引围观 登昭明台大摆霸气pose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匹克签约球星、火箭球员帕特森继续中国行。今天他来到湖北名胜、位于襄阳市中心的昭明台。

  球星驾到博物馆引发围观

  今日早晨襄阳下起小雨,游览昭明台以及襄阳博物馆的游客明显比往日少了许多。但当帕特森出现在人群中的时候,很多襄阳球迷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这位火箭新星,纷纷上前与之打招呼示意。帕特森对此显得也有些受宠若惊,频频对球迷露出招牌式微笑。

  登昭明台顶摆霸气造型

  随后,主办方引领帕特森一行登上昭明台顶。楼顶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而帕特森俯在城墙上鸟瞰襄阳城全貌也显得非常激动,不时地拿出手机拍照。这时,记者上前对帕特森说:“来几个霸气一点的造型吧。”火箭新星心领神会,张开双臂直视前方,彷如君临天下。

  附昭明台资料:

  昭明台是襄阳市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襄阳古城正中。为纪念南朝梁昭明太子萧统而建。昭明台为襄樊标志性建筑。史载:“楼在郡治中央,高三层,面南,翼以钟鼓,为方城胜迹。”

  建筑面南,青砖筑台,中有条石拱砌券洞,洞高4.5米,宽3.5米。台上建三檐二层歇山顶楼房5间,高约15米,东西各建横房4间,台南有鼓楼、钟楼各一。昭明台雄踞城中,巍峨壮观,古誉为"城中第一胜迹"。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