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NBL-江苏四川长安黄埔晋级 强力外援送出三双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3日,NBL联赛结束了第二轮季后赛的争夺,广东黄埔江苏以及四川四支球队再次战胜对手以2比0的比分提前晋级半决赛。

  广东长安集团 92:71 河北清泉

  广东和河北队的比赛没有太大的悬念,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就占据着绝对的主动,半场比赛之后,球队已经获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92-71战胜对手。

  广东队的外援达内尔-考克斯拿到24分外加10个篮板球,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比赛中他的两分球14投11中,效率高的惊人。此外姜君奇也拿到17分,商磊拿到14分,孙健拿到16分。没有外援的河北队,基本没有太大的抵抗,李一丁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全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

  黄埔铂金刚 100:87 广州自由人

  黄埔和自由人的德比战打得非常激烈,上半场黄埔还落后对手3分,但是黄埔在第四节打出31比16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以100-87战胜对手,总比分2比0晋级。

  外援埃里克-希克斯拿到25分和11个篮板球,全场比赛他8次制造对手犯规,在罚球线上12投9中。东莞的两位老将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王晶出战32分钟拿到16分,俞宁拿到19分,此外季乐也拿到12分。而另外一名外援维金斯拿到16分和13个篮板球。自由人队前三节比赛发挥出色,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外援格雷拿到20分,弗雷杰也拿到20分。

  江苏同曦 113:97 宁夏哈纳斯

  卫冕冠军江苏队凭借第三节单节40比23的比分锁定胜局,最终以113比97战胜宁夏哈纳斯,宁夏本赛季的黑马之旅也宣告结束。两队在上半场打得非常胶着,不过第三节单节卫冕冠军江苏队领先17分,彻底扑灭了宁夏逆转的希望。

  江苏队的双外援联手拿到45分,其中文森特-亨特拿到27分外加13个篮板球,霍奇拿到18分外加20个篮板球13次助攻的大号三双,如果不是罚球只有13罚6中,霍奇有机会打出20+20+13的惊人数据。内援孙先岭拿到21分,房辉拿到8分。宁夏的姚锴夫只拿到6分,球队依然是两位外援在挑大梁,伊比拿到34分,温德拿到33分,其他球员只有马岩松一人得分上双。

  四川金强 104:78 沈阳新民东进

  四川和沈阳的比赛悬念最小,半场之后四川就获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04比78轻松战胜对手。是本轮晋级最轻松的一支球队。

  四川队的外援亚力山大-麦克莱恩拿到28分和16个篮板球,另外一名外援威利-巴利斯特也贡献了22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球。内援方面,马超拿到10分。沈阳全队只有五人出战,每位球员都打满48分钟,陈晓东拿到11分,段成龙拿到22分,姚鹏拿到21分,张俊雄9分,施德帅15分。

更多关于"广东长安 黄埔 江苏同曦 四川金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