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为英国联赛赔本宣传 月薪寒酸仅2500美元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3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看来罗恩-阿泰斯特是铁了心要去英国打球,尽管合同并没有最终敲定,阿泰就放出话来,称自己肯定为英国联赛的喷气机队打球。据阿泰自己透露,喷气机队所给的月薪只有可怜的1500-2500美元。

  “我肯定会为喷气机队打球。”阿泰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会为喷气机队打球的。”

  从喷气机队主页可知,英国联赛从8月31日正式开打,直到明年的4月23日结束,不过阿泰表示自己将在11月底才加盟喷气机队,因为他计划在9月先加盟芬兰罗伊玛拜森队,他将在那里打几场表演赛。当然了,阿泰还会在那个时候参加几场喜剧秀以及宣传精神健康的慈善活动。

  根据阿泰的说法,他将于8月19日至24日前往英国,与喷气机队的管理层会面,然后顺带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当地的球迷见面,按照阿泰的话来说,他要确认“英国的球迷是否适合自己。”

  阿泰上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场均只有8.5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下滑至只有39%。“现在是停摆期,我什么都做不了,我是湖人的一员,但我无法为湖人打球,都是被停摆害的。我没有义务去其他地方打球,但我还能继续打职业篮球,所以我才去英国。”阿泰表示。

  那么为什么不加盟一支名气更大实力更强的球队呢?“如果有人想见识最好的防守,那么请来英国吧,我会在那里。”阿泰说道,“我来自于纽约,为洛杉矶打球。英国是一个大国,我非常适合那里,如果有人想和阿泰斯特对位,不为钱而打球的话,那么来英国吧。”

  “我没打算趁这时候去捞钱,因为湖人是我的唯一雇主。”阿泰表示,“如果我去其他地方打球,必须是自己喜欢才行,如果我不享受比赛,才不会去……我喜欢那支球队,喜欢那里联赛的激情。虽然英国联赛不是欧洲最好的联赛,但很有潜力,我期待成为其中一分子。”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