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NBL-江苏迎总决赛首胜 猛将砍31分难救六穗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NBL决赛开战,卫冕冠军江苏队客场以104比101惊魂险胜六穗队。江苏队一度领先多达27分,但末节却陷入被动,分差最小时仅剩1分,但幸运女神最终偏向了江苏队。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江苏队总比分以1-0领先,此后双方的较量将移师江苏队主场南京。

  六穗队俞宁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季乐22分,阿兰-维金斯16分9篮板,希克斯10分。江苏队中,霍奇30分9个篮板,亨特18分7个篮板,朱彦西15分,冯欣12分。六穗队的内线明显处于下风,篮板球比对手少了11个。不过江苏队的犯规次数多达26次,比六穗多了8次。六穗利用30次罚球,拿下了26分。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江苏队首发球员表现出色,孙先岭、王延庆、亨特和霍奇都能够投篮得分,给六穗队的防守造成很大压力。不过六穗队的进攻也还不错,维金斯和希克斯依然勇猛,俞宁表现也很抢眼。不过六穗队的问题出现在防守上,首节战罢,他们落后客队10分。

  第二节双方都加强了防守,进攻得分变得艰难。本节中段,六穗队俞宁接连出手得分,一度把分差缩小到5分。令人惋惜的是,六穗队的防守不给力,霍奇、亨特把分差再度拉开。半场结束,45-53,六穗队仍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六穗队不但没有能够缩小分差,反而继续扩大。六穗队进攻屡屡受挫,而防守仍然漏洞百出,本节过半,六穗队以53-80落后。不过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六穗队并未就此放弃,在4分钟内把分差缩小到14分。70-84,六穗队还有一线希望。

  最后一节,六穗队延续第三节的凶猛势头,把分差缩小到10分左右。俞宁罚球拿到个人第25分,然而江苏队快攻反击,回敬了一记三分。场上比分为81-93,分差12分。双方你来我往,吴颂伟命中三分,分差缩小到7分,江苏队随即快攻命中。江苏队球员因不满判罚,被判技术犯规,六穗队两罚一掷。季乐两罚全中,95-100。江苏队多次进攻未能得分,球员心态变得急躁,动作过大,接连被判犯规。六穗队毫不手软,分差一分分逐渐缩小。六穗队一度以101-102落后,但终以101-104三分之差,主场落败。

更多关于"江苏队 六穗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