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相关域名遭爆炒 最高叫价达数百万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与姚明有关的域名“越炒越热”。昨日,记者在域名交易网站“金名网”上看到,“yaoming.com.cn”,“yaoming.cn”等与姚明有关的多个域名正在出售,有持有者甚至叫价百万元。

  记者在“国家网络目录数据库”查询发现,“yaoming.cn”的持有者为浙江商人吴伯为,资料显示其域名注册于2006年4月,2013年4月到期。吴伯为表示,“yaoming.cn”域名“至少要100万元”。“姚明现在才30岁左右,他和他的团队不可能放弃如此重要的商业品牌”。

  据了解,目前姚明的投资涉及IT、体育、餐馆等行业,目前有“YAO餐馆”等为数不多的自有品牌。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