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携手隆多肯大特训 两天飞两城连轴训练为哪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 勒布朗-詹姆斯这个夏天真是一刻也没有闲着!前几天被拍到在纽约街头疯玩橄榄球,这两天又开始在几个大学内忙着训练,皇帝真是忙碌而又充实着。

  詹姆斯是在个人的推特上曝出这些行程的。昨天,他来到NCAA名校肯塔基大学参加训练,与他一起参训的还有凯尔特人当家控卫拉简-隆多国王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以及快船的埃里克-贝尔德索。

  “刚刚与肯塔基大学的篮球队打完球,”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肯塔基的校友隆多、贝尔德索和卡辛斯也都参与了,这是一次很棒的训练。”

  隆多、贝尔德索和卡辛斯都是肯塔基毕业的学生,停摆期回校训练顺理成章,那为什么詹姆斯也会参与呢?这得益于他与肯塔基大学主帅约翰-卡利帕里良好的私人关系。卡利帕里之前曾公开表示,欢迎肯塔基的校友在NBA停摆期内回学校训练,他这么做一是给NBA球员提供一个练球的场所,同时也是锻炼自己的队伍,可谓一举两得。既然皇帝也要来凑热闹,卡帅自然欢迎。

  在肯塔基大学打完比赛,詹姆斯还参观了校区,对这所学校在当地的影响力也大为称赞。“这里果然是蓝色国度,”詹姆斯写道,蓝色是肯塔基大学的主色。

  谁也没想到,第二天,詹姆斯竟然又出现在了几百公里外之外的俄亥俄州大训练馆,与家乡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

  “刚在力量房练完力量,现在去球场,”詹姆斯写道,他两小时后再次更新,“与俄亥俄州大的男子队伍进行了一次训练,练得不错!”

  为了坚持训练,两天之内连飞两座城市,这样的事情或许只有强悍如詹姆斯者才能完成,这样的训练强度丝毫不亚于NBA的正常训练。

  NBA劳资谈判目前陷入了僵局,新赛季何时开始仍是个谜,而詹姆斯之前也表示,他不会去海外打球,因此,通过训练保持状态就成了皇帝目前的头号任务。詹姆斯今年夏天已经参加了多个训练营,打了很多对抗赛,前不久与凯文-杜兰特的“SF巅峰对决”也引起了无数球迷的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詹姆斯和杜兰特、卡梅罗-安东尼将联手组建最强SF战队,前往费城挑战费城联队,这势必又是一场重磅比赛。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