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约旦三连捷狂胜鱼腩40分 印尼三败小组遭淘汰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武汉消息,在2011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C组的约旦队89-59以战胜印度尼西亚,两胜一负晋级下一阶段,而印度尼西亚三战皆负无缘12强。

  本场比赛,两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篮板球方面的优势是约旦人赢球的关键,约旦本场比赛攻拿到了63个篮板,24个前场篮板,约旦所有出场队员均有得分入账,其中得分王怀特拿到了全场最多的18分5个篮板3次助攻2个抢断。

  今天比赛一开始,约旦队就依靠身体优势在篮下强打得手。打不到内线的印尼队员,只能在外线寻找机会,但是只有24%的三分球命中率并不能让他们获得比分优势。上半场比赛,约旦队就已经建立起了15分的领先优势,44-29。

  下半场,实力占优的约旦队,派出了替补阵容,并在防守的时候注意防止队员受伤。约旦也在第三节开始投起了三分球,不过命中率同样不高。第三节结束,约旦65-44暂时领先。最后一节,约旦人再次派上了怀特出战,没有篮板球保证的印尼只能看着分差进一步扩大,最终,约旦以89-59,30分的分差大胜印度尼西亚,晋级下一阶段。

  第二阶段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继续进行。

更多关于"约旦 印度尼西亚"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