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特森脚踝手术恢复喜人 积极备战新赛季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上个月接受了脚踝手术的火箭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日前表示,如果联盟停摆能够如期结束,那他将以百分百的状态去迎接新赛季训练营的开始。

  帕特森在休赛期接受手术是为了剔除右脚踝里的骨刺。术后,他一直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圣文森特体育训练中心进行康复训练。

  “过去两年他一直饱受骨刺的困扰,”帕特森的经纪人麦坎茨说:“如今,总算彻底摆脱了,为训练营的所做的准备也已经排上日程。”

  因为联盟的停摆,火箭官方不得对帕特森的伤情以及恢复状况做任何的评论。帕特森是去年选秀大会上火箭14号签选中的球员,在菜鸟赛季他场均贡献6.3分和3.8个篮板。常规赛最后六周中,帕特森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得分提高到了8.9分,篮板也增加到了5.3个,投篮命中率高达55.9%。

更多关于"帕特里克-帕特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