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班牙妖刀回应特里质疑 我能防守我很强硬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此前小牛夺冠功臣杰森-特里在公开场合支持了队友德肖恩-史蒂文森,表示小牛新援鲁迪-费尔南德斯至少在防守上比不了他的老搭档,西班牙人对此表示不服。

  这不是特里第一次站出来支持史蒂文森了。在上个赛季之初,他和贾森-基德以及德克-诺维茨基一起为史蒂文森争取了一个首发位置,并且在季后赛中再次为他争得机会。现在更是努力让球队续签史蒂文森。

  “我们得把史蒂文森带回来。除非能找到一个像他那样的球员。”特里说。“德肖恩身上有些特别的东西,不管那是什么。我是支持他重新回到小牛队的。他为球队、为大家所作的一切,你都可以用价值来衡量。因为我,经历过了整个季后赛,不仅在总决赛,在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他成功的防守了对手,为我们的比赛奠定了基调。”

  “我认为那是球队继续前行所需要的东西。鲁迪已经成为这种类型的球员了么?我觉得还没有。他更倾向于进攻球员。他坚韧吗?是的,但要防守住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这些球员,你还需要一些强硬的特质,德肖恩身上就有。”

  面对特里的公开表态,这位刚刚从开拓者转到小牛的西班牙神射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自己不仅有强硬的进攻,亦有强硬的防守。

  “我认同特里的说法,史蒂文森确实是这样的球员,他富有经验是小牛的关键球员,史蒂文森在季后赛的表现有目共睹。就像特里说的,他的防守贡献很大,他能够锁住那些关键人物。”费尔南德斯对特里进行回应。“但是我也证明了自己能防守,并且也是一个强硬的防守者,不光是在开拓者,我在西班牙队甚至要去防守那些比我高不少的小前锋。”

  在谈及未来一个赛季的计划时,费尔南德斯表示虽然他与皇家马德里签约了,但所有人必须明白他的未来也属于小牛:“我希望大家都明白,我现在在为皇马打球,我是他们重要的一员,但大家也要明白我的未来也同样属于小牛。如果停摆如愿结束,我将很高兴前往达拉斯打球,我对被交易来小牛感到非常兴奋,我可以从特里、史蒂文森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很高兴我能够来到一个符合我风格,能够让我发挥出全部能力的球队。”

  费尔南德斯同时也表示,如果小牛愿意,来年成为自由球员的费尔南德斯乐于考虑续约。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