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团队谈最后签约条款 赴意甲只差最后一关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这次真的要签了?

  北京时间10月4日,当地时间上周五,意大利博洛尼亚方面发出了他们已经与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达成口头协议的消息,声称随时都有可能完成签约。不过从现在来看,当时的博洛尼亚显得有些过于迫不及待了,因为直到今天,他们也许早已准备好的合同依然未见科比的签字。好在今天科比的发言人发表了一份正式的官方说明,称双方真的已经到了签约的关键时刻,正在激烈的进行着最后的谈判。

  “我们目前正在和博洛尼亚进行着激烈的谈判,”科比方面的发言人今天凌晨向媒体透露,“这次签约对于科比来说非常重要。对于双方来说,想要完成这次签约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合同中的每一个细节都需要注意到。”

  “相信所有人都希望这次签约最终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科比的发言人随后补充到,“这无论是对热衷于意大利篮球的科比还是整个意甲联赛来说,都非常的重要。”

  今天早些时候,意大利联赛方面已经正式公布他们本赛季的赛程,赛季揭幕战确定将于北京时间10月10日进行。此前,他们也表达了对于科比落户博洛尼亚的支持,暗示愿意为博洛尼亚签下科比提供一些便利。

  不过从最近的报道来看,似乎意大利联赛其他的一些球队对于科比并不感冒,甚至已经有两支球队公开站出来表示不愿意因为科比的原因特意改变赛程。这也从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科比与博洛尼亚的签约,因为如果不能像先前预期的那样顺利在意大利最豪华的球场完成十场比赛,科比很有可能将不会选择和博洛尼亚完成签约。

  在今天的采访中,博洛尼亚老板萨巴蒂尼也表达了对于其他球队做出改变的期待和希望尽快和科比完成签约的心态。“我们正在等待着联赛方面的消息,”萨巴蒂尼说道,“科比何时与我们签约并不是问题,就算不能赶上揭幕战,第二场来到这里也可以,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当然,我还是希望可以尽快与他完成签约,我也要在这里提前感谢科比,感谢他即将为意大利篮球带来的良好影响。”

  从目前已经发出的赛程来看,博洛尼亚在揭幕战迎战完罗马之后,将在之后一周拜访刚刚在今年夏天签下了丹佛掘金球星加里纳利奥林匹亚米兰,随后他们的对手还包括了克雷莫纳比沙路萨萨里泰拉莫比耶拉瓦利斯等队。而此前表态不愿意配合博洛尼亚更改赛程的球队就是这其中的克雷莫纳和瓦利斯。博洛尼亚能否尽快摆平这两支球队,对于目前正在激烈进行的谈判,将会有着非常重大的影响。

更多关于"科比 意甲"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