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将签Tmac子虚乌有 麦蒂:海外打球完全不可能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并没有在本赛季前往中国打球的打算。

  此前有报道称麦蒂正在同CBA佛山进行谈判,他将有可能前往中国打球。这一消息是佛山新近签约的内线马库斯-多希特爆出的,他在接受《菲律宾星报》时透露佛山男篮正在追求麦蒂,双方正在谈判之中。

  鉴于麦蒂在中国的巨大人气,以及NBA开打的遥遥无期,这样的报道也并不令人惊讶。

  但是斯泰恩表示有清楚麦蒂想法的消息人士告诉ESPN,不管人们读到些什么,麦蒂今年都不会有在中国打球的可能。

  与此同时,《底特律自由社》也通过报道对麦蒂正与佛山谈判的消息进行了否认。他们表示,就算停摆威胁到了常规赛,麦蒂也丝毫没有前往海外打球的打算,不管是中国还是欧洲。

  “完全不可能。”麦蒂在发给自由社的短信中写道。

  麦蒂不愿意来CBA也是可以理解的,上个赛季他在活塞的表现尚可,虽然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是足以使他在NBA寻得一席之地。

  但是按照CBA的规定,NBA球员与球队的合约之中不能带有在NBA恢复之时随时回归的条款。或许就是这一点就足够让麦蒂对CBA望而却步了。

  (二六八)

更多关于"麦迪"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