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六大后卫争抢位置 休城新援恐成交易筹码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露天看台报》的作家卡辛克-塔蒂斯纳撰文对火箭形势进行了一番分析,他认为休城如今后卫线过于拥挤,如果新援琼尼-弗林无法跻身麦克海尔的轮换阵容,那么他将会作为交易的筹码之一去换取中锋,以下是具体内容——

  随着麦克海尔入主以及姚明退役,火箭将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尽管如今联盟陷入停摆,一切操作都暂缓执行,但改头换面的休斯敦还是需要位于筹码,去提前规划未来,如今休城的后卫线上拥有洛瑞马丁、德拉季奇、康特尼-李、特伦斯-威廉姆斯以及琼尼-弗林六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后场阵容轮转势必成为问题,那么新援弗林很可能沦为火箭的交易筹码。

  弗林在2009年第6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但在此之前,明尼苏达还用5号顺位选择了西班牙金童卢比奥,由于后者由于种种原因并未能进入NBA,所以弗林新秀赛季在森林狼也得到了不少的机会,他当季首发出战81场,场均可以拿到13.5分4.4次助攻,作为一名菜鸟,弗林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开始让人思索,一旦卢比奥归来,那么两人将如何共融?

  但事实证明,这样的远虑显然是多余的,去年夏天弗林接受了臀部手术,而在伤愈归来后,他的状态明显呈现出下滑的态势,在森林狼的第二个赛季里,弗林只打了53场比赛(仅有8场先发),场均只能贡献5.3分4次助攻吗,如此表现显然不尽如人意,于是森林狼在选秀夜做出反应,将其和20号新秀莫泰尤纳斯一起打包交易到火箭,提前为金童腾出了位置和空间。

  虽说弗林改换门庭,但不代表就此能得到新生,如今休城的阵容中并不缺少有天赋的后卫,即便是身体素质出色的泰伦斯-威廉姆斯也要在长时间里枯坐板凳,如果麦克海尔能够将弗林放在轮换阵容中,那么他可能会给球队带来一些贡献,但是如果弗林根本无法得到机会,那么他可能会成为休城的匆匆过客。

  如今火箭的阵容有些头重脚轻,后卫线臃肿的同时内线实力却非常稀薄,如果休斯敦想要打造出一套竞技力阵容,他们就必须要换来一位中锋,而弗林很可能会成为交易筹码之一,不管怎样,在弗林的去留问题上,火箭必须要快速做出一个决断。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